加载中…


杂食,墙头很多
是个识字的文盲

男子深夜惨遭表白

  • 无聊时瞎写的,没有逻辑,顺手存个档


“我爱你。”


Z抬头看了看四周,四周空无一人。没几个人会在深夜里在这种偏僻的小路上晃悠。这原本是一条回家的近路,路边的那些路灯年久失修,终于在最近的一次大风中彻底坏掉了。好在Z走这条路也走了几年了,此时哪怕摸黑走也能勉强辨别方向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又是这个声音。Z感觉自己的心脏狠狠地从内而外撞了自己的胸膛一下。深秋的晚风吹得他打了个寒战,他不自禁地往衣服里面缩了一下,裹紧了外套同时加快了脚步,只想赶紧回到家中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原本细微的音量陡然上升;原本平淡的声音带上了刻意做作感情。这感情听着有些刻意,就像来自是晚间新闻里训练有素的播音员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Z跑了起来。一开始是小跑,然后越跑越快,他什么也顾不上了。他顾不上去想那个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,也顾不上想这几个音节想表达什么——那个声音的的确确进了他的耳朵,但也许他根本没有听进去。


这个男人在黑夜里发了疯似的在奔跑。


“我爱你!”


那个声音追在他后面——也许不是在后面,可能是从左边来的,可能是从右边来的,可能是从天上降下来的,可能是从地底爬出来的。Z现在可顾不得这些东西,他只知道用尽全力在黑暗里向前狂奔。


“我爱你啊!”


那个声音突然开始大叫。


“我爱你啊!我爱你啊!”


那个声音在黑夜里发了狂似的在叫喊。


声波在Z的外耳道里一遍一遍地回荡着,一下一下地戳着他脆弱的耳膜。男人的脑子被搅得生疼,其实他现在身上从里到外没有一处不酸,没有一处不难受。


“我爱你啊!我爱你啊!我爱你啊!我爱你啊!”


那个声音不知疲倦地喊着,像是在质问,像是在嚎哭。


“我爱着你啊!“


Z感觉自己的气管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掐住了,仿佛下一秒就要炸裂开了一样。


”我深爱着你啊!“


那个声音声嘶力竭地叫道。


”我真的是爱着你的!“


男人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。


”我深爱着你啊!“


那个声音沙哑地咆哮着。


”我爱着你啊!“


Z的骨头咔咔作响。


“我爱你啊!”


声音似乎变低了。


“我爱你!”


Z摔倒在地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声音低了下去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这是Z最后听到的一句话。


-the end-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疗程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